2月8號 信任

2/08/2010 02:26: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很多時候 朋友是從信任開始の
昨天
我們一起到【探茶屋】跟阿VOON慶生^^
他呀 十九歲~\(≧▽≦)/~啦啦啦
希望他可以一直朝著夢想前進
當個大導演
誒~
你答應以後要請我主持嗄^^
決不食言哦 (*^__^*) 嘻嘻……
看看照片
這是阿voon
生日快樂嗄 ^^ 要天天開心吖
我跟阿voon
這巧克力蛋糕很甜很濃
要切咯 yummy yummy!


錦華 tony 和 壽星公

全部人來一起張 大合照
ken meimei 碧盈 慈恒 我 voon 錦華 tony
我們都是一甲班の
大家要記得這一幕哦 蠻窩心吖


慶生完了后
我回宿舍準備東西
打算到voon 和ken の宿舍 啃書
因為今天有個 大馬研究的小考 %>_<%
又要開始考驗我的記憶力了^^
culture is ……
culture as……
我很勤勞的查意思嗄
發現自己的很多英文生字
“它認識我 我不認識它”

【今天是 迎新會 の籌委會 我當上了主席一職 】
【現在只希望迎新會 辦的成功 大家都和睦相容】
【無論什麽事都好 信任 真的很重要】
【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答案 這是真的】
【還有 祝大家 新年快樂吖 ^^ 】
【最近缺錢 有什麽工 可以介紹我嗎?呵呵O(∩_∩)O~】

吳其棟 加油嗄^^

完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