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號 夜深人靜

2/04/2010 10:03: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現在の時間是2.12am
我睡不著 只要一個人面對著電腦
聽著我最喜愛の歌曲
哦 ^^對了
今天是Jasonの生日嗄
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啊O(∩_∩)O~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沒能跟你們一起慶祝 就送上一個蛋糕給你吧。

剛剛去了阿ken 的宿舍
我聽到了一句很感動的話 呵呵
阿boon :你的演講很不錯 你這個17歲 不簡單
棟:謝謝你( ⊙ o ⊙ )啊!
阿ken :對啊^^ 真的很不錯 加油↖(^ω^)↗
棟:很感動的~\(≧▽≦)/~啦啦啦
原來朋友的鼓勵真的很重要
被肯定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哦 (*^__^*) 嘻嘻……
O(∩_∩)O謝謝你們嗄。

去eon mamak 跟美眉 碧盈 大嫂 ken boon
喝茶哈啦^^
沒帶錢 謝謝ken 幫我先付
還有 我要投訴爲什麽那裡沒有susu lembu
O(∩_∩)O哈哈
真的很懷念jinjang のramaas

看了美眉の部落格
原來她の喉嚨痛還沒好
我知道那種感覺真の不好受
美眉 ,要快點好起來哦^^
我們還要去KTV 飚歌的丫丫囧rz

還好我明天每課
不然我會在班上釣魚的
嗯^^
明天九點要到學校做工讀生
賺點巴士費 (*^__^*) 嘻嘻……
下午 約了ken去ts 金河 買衣服
可惜 美眉 和 boon他們都沒去
晚上 得去佛堂吃團圓飯
再去夜市買隊服 崮rz
我明天的行程就是這樣安排嗄^^

【答應了 enson 和明真 幫忙排一首歌的舞步 希望會成功】
【昨天的消費只有7塊錢叻 有進步 繼續努力吧 ^^】
【跟ken 借了一本 戴晨志の 書 再次地謝謝你啊\(^o^)/~】
【文龍 答應載我去學記の會議 呵呵 O(∩_∩)O謝謝】
【要過年咯 ~ 今年會過一個怎樣呢?順其自然吧^^】

晚安吖

完~



1 评论:

Comment by Unknown on 2010年2月5日 08:08

我不是大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