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號 螢幕情侶

2/10/2010 09:32: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tony @ LV
他們是我們班の螢幕情侶
加油咯 ^^
希望未來可以在電臺聽到你們の聲音O(∩_∩)O~

放學后
我和tony 搭巴士去金河 @ts 買東西
糗到爆%>_<%
因為我錯路去了 虧我是吉隆坡人
賣了一頂帽子 和些裝飾
我們就趕回去吃火鍋了
這一次 我們去的是tony宿舍樓下の火鍋店
到齊了 美眉 阿木小姐 大嫂 詠琪 碧瑩 ken VOON tony GARY 我
點了很多很好吃的料
我們の湯底是用豬骨湯熬成の 挺補的^^

吃飽了
天不作美
刮起了滂沱大雨
我們只好去tonyの宿舍避雨
剛好婉婷在睡覺 O(∩_∩)O哈哈~
我們在tony的房間 哈啦聊天
tony @voon 彈起吉他來
漸漸地我們也隨著那旋律 唱起歌來了
這畫面真的很值得回憶^^

可能真摯の友誼就是這一刻開始の

朋友 加油(⊙o⊙)哦

【明天 就回家咯 ^^新年快樂吖】
【朋友 記得約我出來玩嗄 ~哪怕只有半天 呵呵O(∩_∩)O~】
【我 要加油了 無論什麽事都好 】
【心想事成】
【新年進步】
【五福臨門】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快高長大】



完……

這是我們老師配音の
記得 她叫
謝佳麗
我要學好漢語拼音^^

2 评论:

Comment by Unknown on 2010年2月11日 09:16

重申一次~
我不叫大嫂!
zzz...

健昇 on 2010年2月12日 05:18

不错,
一大帮班上的人,一起开开心心,
希望你们可以维持下去这一段友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