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號 虎虎生風 \(^o^)/~

2/23/2010 11:11:00 下午 / 发帖者 Dino~~❤ /



【請大家用Mozilla Firefox 流覽我の部落格,因為我部落格のHTML出了問題 謝謝支持^^】


真的是好不容易可以靜下心來寫網誌,忘了告訴大家新年快樂吖 ^^
朋友都會問我 新年在幹麼 ?
我都回答 跟以前一樣嗄 沒什麼不同%>_<% 。
說真的, 在角吉隆坡過年還蠻悶の, 新年回鄉也在吉隆坡,親戚全都在吉隆坡 。
我可是土生土長の吉隆坡人啊\(^o^)/~
但是 囧rz,換度 虎年也可以過的很精彩。



除夕夜
幫忙家人打點東西 ^^
吃過了團圓飯 嘻嘻哈哈了一番, 我和弟弟妹妹到佛堂守歲, 希望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 守歲一直到凌晨五點鐘, 大年初一還可以看到我的熊貓眼叻^^ 呵呵。



大年初一 我 穿上了新衣褲就出發到外婆家去了, 外婆家有很多親戚 也有很多表弟妹。
很快的, 我們就圍成一個圓圈 玩“21點”。
今年我的運勢不錯 ,都有小贏錢~\(≧▽≦)/~啦啦啦。
初一の自拍照,沒梳頭戴了頂帽子,穿了黃衣 灰褲 (*^__^*) 嘻嘻……

大年初二
晚上就跟家人到翠華樓吃晚餐 ,我們訂了三桌。
我 還看到jason の妹妹 ,她變漂亮了 呵呵O(∩_∩)O~
我的表兄妹照片
添加图片
添加视频
移除选定内容的格式设置
预览


大年初三
家裡面請來了舞獅團, 放了兩條大鞭炮 嗶嗶叭叭の。
我們家真有過年的氣氛嗄^^

大年初四 五
我 跟jason 和高霖 三人遊, 我忘了那一天我在霖的家和了幾杯Chivas。
結果 jason 醉了, 沒法載我回家所以就在霖的家過夜。
他們說的酒量挺好的,O(∩_∩)O哈哈~ 問我是不是一直在cheras 偷練 呵呵^^
原本 我們打算去看賀歲片, 但是TGV 和 GSC 都沒票了
所以就到the curve の戲院看Percy Jackson, 不錯看 ^^很精彩也很 感動。



大年初七
我和勇開還有佛堂的朋友一起下Ipoh ,我還真第一次到那裡拜年叻 ^^
吃了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尤其是那豆腐花, 很滑而且還甜而不膩呢!
我們也去了海邊看風景,這會是我最難忘の回憶吖 ↖(^ω^)↗


大年初八
晚上到姨媽的家去拜天宮, 祈求今年一切都順順利利, 家人平安健康 ,spm 不要太難看


大年初九
我在家裡收拾行李, 因為明天就要回宿舍了 ,我真的很不捨得家裡。
但是, 是該學習獨立了 ^^

大年初十
在宿舍里面收拾衣櫃, 整理好我開學的東西 。
晚上約了kelvin 去看【七十二家租客】, 還蠻好笑の。
全部TVB 的藝人都有參與 他們還真團結叻 ,團結就是力量 怪不得他們的票房那麼高^^
鐘嘉欣 很漂亮叻 (*^__^*)


【媽咪幫我拿了L 執照 打算到cheras 這裡學車 需要花我RM700 心痛%>_<%】
【26 27 28 號 要到馬六甲 做報告了 要省吃省用嗄^^】
【我打算把 新年的錢儲蓄在銀行裏面 以後留學臺灣用の】
【暫時沒什麼錢用 所以很多計畫要擱在一旁了】
【now im looking for a part time job or freelance hope can get more outcome 】
【要存錢買一架 DSLR 和 架錄影機 】
【出到來 什麽都是錢 錢 錢 真懷念中學地日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