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號 忙碌了一整天

2/02/2010 05:57: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哈哈 ^^
今天放學后 我和ken去grip の家
不是玩 不是鬧的
是去她的家幫她安裝新の櫥櫃
她是個典型のIKEA fans O(∩_∩)O~
房間幾乎都是IKEAの
還有 她很喜歡紅色 房間70%都是紅的
我快瘋了%>_<% 哈^^
流了很多汗
呵呵
自己就得今天是最man 的 (*^__^*) 嘻嘻……

剛剛去了leisure mall 買bb cream
這次是買男生專用の
用了我RM99 我的口袋就快干了
O(∩_∩)O哈哈~
今天我在學校做了件很糗的事
故事是這樣的:
我在BREAM Mall のgardian 買了支bb cream
今天打算用來遮瑕痘疤
怎知道塗到臉白白的 又帶了灰色的隱形眼鏡
朋友看到 都笑我
grip 還講我搽水痘粉叻 XD
之前我問gardian的服務員 男生可以用嗎?
她說 boleh , both also can use ><
現在我才知道我又被騙了 哼(ˉ(∞)ˉ)唧
我是豬頭 囧rz

【我現在要把漢語拼音 和播音理論 學好 原來越簡單的東西越難掌握の】
【我答應了明真 會進舞蹈社 絕不食言的】
【每一個人都有優點值得我去學習的 學習優點是件樂事 ^^】
【明天 就是梁金龍的課了 希望我的有備演講 可以順利的過關 加油咯】
【今天我過得不錯 窮書生還是得過日子吖 要省了】
【星期五 去TS 金河 買新年衣 (⊙o⊙)哦 又是一條數目了】

加油~\(≧▽≦)/~啦啦啦 其棟^^

完~





4 评论:

Comment by Apple Wong on 2010年2月2日 07:00

很久没有去leisure mall了,
曾几何时,那里是我的地盘~
呵呵~
如果我读UCSI的话,应该有机会常常遇到你了~

要加油哦~~

Comment by Dino~~❤ on 2010年2月2日 07:15

蘋果啊^^ 真的很希望你讀ucsi 叻!
那樣我們可以出來喝茶吖^^
我這裡還蠻少曾江人的 呵呵
leisure mall , 不錯啦 很多東西都可以在哪裡買得到 O(∩_∩)O哈哈~

你也是 要加油咯 ^^

Comment by on 2010年2月2日 23:34

haha...
gambateh la

Comment by Dino~~❤ on 2010年2月2日 23:38

thanks ya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