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號 ♡ 時間是琥珀 ♥ 開心

12/09/2009 06:06:00 下午 / 发帖者 Dino~~❤ /

趕快趁我還有記憶の時候寫網誌
昨天
算是我這兩個月以來最難忘的回憶
早上
準備好了 梳好頭 戴上隱形眼鏡
出發咯O(∩_∩)O~
jason 駕車載我和V 到bream mall 唱K
菱 早就到了
所以我們一起等muffin 來
( ⊙o⊙ )哇 終於可以唱~\(≧▽≦)/~啦啦啦
之前一直考試 我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出去玩
這算是第一次有解脫の感覺(*^__^*)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地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過後呢~
吃飽飽 在出發(*^__^*) 嘻嘻……
這次我們出發到jusco 去看twilight 2
裏面的故事我有一點不明白(⊙_⊙)?
想要買書看
喜歡twilight の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嗄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の溜走

看完戲后 回家咯
看看我可愛の表妹
她叫阿涵 長大后可是個美女哦\(^o^)/~
沖了涼 脫了戴了一整天の隱形眼鏡
帶上一副眼鏡開始打起網誌來了
忽然
電話響起 ~
接了
偉彬問要不要去喝茶
嗯~
答應了 (我還蠻好約的嘛~呵呵)
不過還是得問媽媽
媽咪 也答應叻
不過不要這樣晚回家 (嗯~心虛了)

我 V 菱 彬 jason 霖
最後決定到山頂のgasoline喝茶
( ⊙o⊙ )哇
那是我的第一次啊 太棒了

12點了 回家咯
一路上我們在高霖的車裡有說有笑
(*^__^*) 嘻嘻……
很累叻
我問菱爲什麽?
她說 我們太久沒有練習了
生銹了 O(∩_∩)O~
好啦!
是我們老了

昨晚的星空很漂亮
望著那國油雙峰塔
天上の星星 仿佛是為我們而亮著
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不過以後發生了什麽事》,《
是你變了 還是我變了
都不重要
因為 真摯の友誼都不會變の
還好我有
你們這一班朋友
陪我唱歌
陪我看戲
陪我哈拉
陪我........

我不捨得你們
♡因為 我愛你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