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號 夜貓子

11/09/2009 07:23: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剛從 炮兵@seminar 歷史 回來
沒有吃晚餐就出發咯*_________*
今天呢~
上了很多東西 才發現我僅有の歷史知識
是不足以應付SPMの
像西瓦老師所說:
“to accomplish a great things at the last minutes”
“you must have a strategy”
“therefore you cant sleep tonight and study what i have given you”
“cheer up you can touch the mountain ^^"
"always thinking positive"
是的
當我上傳網志以後
我就會是個夜貓子了 又再掉入了歷史深淵
剛剛~
我 雋名 charles 去吃 炮冰
西瓜
巧克力
荔枝
全部口味我都很喜歡叻O(∩_∩)O~
好了崮rz囧rz
該去啃書了
加油啊 其棟
明年回來拿成績的時候
是桃花依舊笑春風 O(∩_∩)O哈哈~

【今天阿V不開心叻,我希望她可以比從前快樂 許願中**】
【考慮 (ˇˍˇ) 要去魔棋の主持人訓練課程嗎?】
【考完事後 我要天天去遊泳 實現增高計畫(*^◎^*)】
【考完試了 要和朋友出去玩 學很多東西 期待+ING】

晚安~\(≧▽≦)/~啦啦啦

2 评论:

Comment by Danpoon1121 on 2009年11月18日 01:11

SPM差不多考到一半咯...
加油!
再加油!

匿名 on 2009年11月19日 04:42

哈哈~游泳哦~!!有时间。。。可以教我吗?哈哈~!!我不会咧~!!><"呜呜呜~!!卧龙醒亮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