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2號 ♡Happy Day ❤

12/12/2009 05:17: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因為要去上華語班。
星期一就要考華文了, 很沒有把握 只希望能夠一路順風
鄭老師 勸我不要選作文の第一題
她說我可能會寫到不切題 haiz~
真的讓我不該如何是好吖!
因為我不喜歡寫說明文叻~

現在%>_<% 儘量讓自己熟悉各式の題目 好讓我可以並駕齊驅
上完了華語班
我 菱 V muffin 霖 彬 jason
一起去教育展 嘢 真的很高興
但是
居然我想要の進的學院沒有來開檔口 %>_<%
害我 得去南洋商報舉辦の教育展
希望 韓新 韓江 新紀元 會在嗄O(∩_∩)O~
過後
我們去the curve のKim gary 吃晚餐
想了好久才能點到餐叻
因為我們有點吃膩了啊 港式の款式都一樣 嗯(⊙_⊙)!
最後我叫了海鮮飯吃 丫丫 超好吃の
但是下午我們去V 介紹の 越南各條
現在還有點飽(*^__^*)
彬 和霖の食量都很驚人的啊!
吃超多の 我還以為我自己很會吃
菱 你高估我了(*^◎^*)


看看我們今天拍的照片 (~ o ~)~zZ
大合照 你們看 muffin 很白叻 (*^__^*) 嘻嘻...


很好吃的海鮮飯 O(∩_∩)O~


我們開動~\(≧▽≦)/~啦啦啦 itatakimas

【現在邊看超級星光大道邊背名句精華 呵呵O(∩_∩)O~】
【明天要去文雅の家溫習華文 這是我最後の衝刺了】
【大眾傳播系 真的是我最後的歸屬嗎?】
【考完華文就去考車咯 期待INg 】
【藍眼睛 張韶涵 和 青峰 合唱の 非常好聽 】
【晚安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