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號 紅眼2

11/05/2009 04:41:00 下午 / 发帖者 Dino~~❤ /

早上起床,哇~發現眼睛比昨天更加紅而且是兩隻眼睛。
但是爲了我の3年出席率100%,不得不到學校。
我明白到,有時候做人不能只顧著自己 我の紅眼菌可能會傳給人。
又是一個要我抉擇の時候了%>_<%
找了級任老師談談,但是她卻嚇到一直叫我回家怕我傳給她,
MR LOKE 就跟她講 叫她算我今天早回,謝謝你吖 真是個好人O(∩_∩)O~
過後我就坐在池塘邊的一張椅子,唯有等到8.30am 才可以回家。
天助我也啊,舅母這個時候來了(因為樂佩の事情)呵呵 ,跟她的車回。
喔~今天有早回家 的坐下什麽呢?
讀歷史? 做高數? 國語? 英文? 化學還是生物呢?


【下午還得去cekap補國語 ,Suguz很棒叻 加油啊】
【等下跟妹妹去吃早餐 (*^__^*) 嘻嘻……】
【很多老師都走過來關心我 原來老師也不是無情の 呵呵O(∩_∩)O~】
【朋友們吖 對不起啊 希望細菌不會傳到給你們 南無阿彌陀佛 】
【年少輕狂 很好聽 很適合我們就快要畢業的歌( ⊙ o ⊙ )啊! 】
【加油咯 其棟】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