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號 紅眼

11/03/2009 11:25:00 下午 / 发帖者 Dino~~❤ /

早上起床,發現眼睛稍有些紅腫
但是算了,上課重要 spm更重要 (*^__^*) 嘻嘻……
今天第一節,道德老師沒來所以由輔導老師代班,她跟我們分享了許多申請獎學金の途徑。
我還蠻感興趣の,尤其是那個到國外留學の,不過條件是 國文 歷史 道德 至少需要A— %>_<%
最後還得去面試 。
心裡一直說 怎麼可能 ,但是又有一句話浮現在我腦海裡【nothing is impossible】
上國語節的時候,老師還"求" 我回家叻,嗯 ~【yes ~it maybe infect to my friend 】
打給婆婆,婆婆家車來載我回。
婆婆她很可愛的啦~問我做么回家的?
我說:“哦 ,因為我紅眼啦 ,所以老師叫我回家の ,呵呵!”
婆婆立刻喊起來,哇~“你不看我 等下你會傳給我”
哎喲,我說你怕我傳給你 你就不能去雲頂賭博~\(≧▽≦)/~啦啦啦 呵呵O(∩_∩)O~
既然回到家了,就要好好利用時間啃書↖(^ω^)↗
現在呢,掉入歷史的深淵 感受那 米說不達米亞 回教の史記 歐洲の風光
加油咯其棟 ↖(^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