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號 雨天 ☂

11/03/2009 02:45: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剛從CEKAP上完 國語のseminar回來 ,Suguz 老師教得很不錯吖。
可能是因為累的關係吧,有想要睡の感覺,還蠻困の》《
嗯~回想起昨天晚上 ,算是難忘的吧~
昨天補完習后,學哥說要跟我慶祝生日,
原本以為就這樣一個人的過完這一天,原地奔跑那憂傷!
雖然只有三個人,5支酒 ^^,一碗洋蔥卷 ,
這樣就已經够了O(∩_∩)O~
有人說,酒後會吐真言 我向其中一位朋友吐了真言
但我相信他,可能我們就是這樣の朋友吧!
只要音樂一停下來,我們都還是得離場,無論幾不捨都好。
SPM 還有 16天 了,做我應該做的事。
加油咯其棟↖(^ω^)↗

【我喝酒後 會出酒疹 ,媽咪說以後少喝點!】
【今天 雋民沒有來 隔壁位子空空の 感覺很奇怪】
【朋友 就是有難同當 有福同享の 不會相互猜忌 而是珍惜對方】
【其棟啊 千萬不要迷失自己 認清前方的路 回頭已不再精彩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