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號 12點以前

10/30/2009 08:12:00 下午 / 发帖者 Dino~~❤ /

今天是josh の生日 ,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啊~HaPpay BirtHDay
早上起床,妹妹陪我去吃早餐
誰叫我貪心 點了面 還去點西餐 現在肚子好脹吖^^
嗯~
等下要去bedford 補英語了,要趕快收拾心情繼續學習。
補完習過後,打算啃完歷史的第八第九和第十課,加油↖(^ω^)↗咯

弟弟今天跟朋友去SUNWAY玩了 ,真爽!
說真的我也很久沒有去遊泳了,只從我們沒有聯絡過後。
朋友們都在忙著畢業旅行の打算,希望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還記得我初中三的時候,大家原本打算到PD玩,
可是就因為有人意見不一致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了。

不留餘地の人
應該知道 凡是留一線 他日好想見
有些事情能忍著忍 小不忍者亂大謀
忍一時風平浪靜 也不代表你可以得寸進尺
親檢討下自己待人處事的態度 ~
我學到了 一句好話 就像在別人身上灑香水 自己也會占到3滴

【等下六點要去富源 幫josh慶生 期待+iNg】
【溫嵐 の 祝我生日快樂 很好聽 ,歌詞正就是我現在の心聲】
【想要成功 就要比別人付出多一倍的努力 即使失敗 也都無厭無悔】
【我要十七歲咯 呵呵 十七歲的天空 任我翱翔 **】

【其棟加油站】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