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號 陰天 ☂

10/28/2009 01:52: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聽見十月の離開 這個月裏面我到底做了些什麽?
只看見自己進度一天比一天慢
告訴自己 只要盡力就好了 努力飛翔
我要記得這一刻 它是我一個不可思議の夢
今天,我睡了午覺 起床的時候又發現時間過了
沒去到補習 這不是第一次的了
可能 我是故意的吧!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著我會找到自由



以往の生日我都會買一件衣服送給自己
但是 在這關鍵的時刻
我還哪敢到金河TS去掃貨呢?!%>_<%
時間給了我 但我還是不會珍惜
每個人都有24個小時 其中一部份的時間
我都是在幹些有的沒的 快覺悟吧!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の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我穿越歷史到了第六課 但我驀然回首 腦子卻是一片空白】
【就快要畢業了 穿上畢業袍 讓我在中學的生涯畫上完美句點】
【下個星期一要怎樣度過呢 ?】
【我要趕快去做完功課了 不然明天數學老師有虧我 煩惱~】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