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stro 至尊流行颁奖典礼

1/25/2010 07:03: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去了MY Astro至尊流行颁奖典礼
終結一個字 “爽”
因為吖 可以看到很多很多我滿喜愛的歌手
我們下午出發到titiwangsa 車站 買車票
還好趕得及看星光大道
拍了很多歌手の照片呀呀~O(∩_∩)O~

Astro の主持人Christina 嗄^^

無極限の katoon network

my FM のDJ Vivian
陳勢安 嗄^^
穿全白 有點像白馬王子 呵呵O(∩_∩)O~


blue J 和 梁文音
走太快了 相機拍不到( ⊙ o ⊙ )啊!
梁文音真人真的很漂亮
之前跟菱和康 去金河看她就覺得她很靚女 O(∩_∩)O哈哈~


蘇打綠
六缺一 很可惜叻 沒的聽他們現場唱
超愛青峰の聲音 特別吖


謝安琪
沒辦法形容 就是個正妹( ⊙ o ⊙ )啊!
“年度之歌”值得推薦給大家 不錯\(^o^)/~


方大同
他把“紅豆” 給唱活了 很地道のR@B 唱腔
“三人遊” 也不錯嗄\(^o^)/~
陳奕迅
今晚の大贏家
超級實力派吖很有巨星の風範
“於心有愧” 和 “七百年后” 讓他奪了至尊大獎 ↖(^ω^)↗

開場咯^^
我的票是對號入座の
跟梁文音の粉絲團一起嗄
前面坐著是 劉界輝の粉絲團
而後面就是張棟樑の粉絲團 他們很熱情很有活力 是全場焦點吧^^
她是GRIP
是個很有目標の女生
那天是她的生日 我們在麥當勞幫她輕聲吖^^
生日快樂 希望你の夢想會成真
這是我啦
借了蛋糕來照相 呵呵
很好吃の藍莓巧克力蛋糕 嗚呼~
我和meimei
她是公關系の班長 加油咯↖(^ω^)↗


我和阿ken
也是我の好秘書 但我沒
再見啦雲頂 ( ⊙ o ⊙ )


回到吉隆波后
ken 陪我去lawyat 選電腦
安可 也陪我一起去 O(∩_∩)O哈哈~
分析了很久吖
最後決定買ACER の 付了RM3153 也送了我7樣東西
這個電腦是安可和媽咪賣給我的 我要好好珍惜叻
選了個深藍色的外殼 16.9寸的螢幕
哈哈 這比較方便我將來剪接 (*^__^*) 嘻嘻……

晚上
我 小熊 德妃 柏譽 小豆 去【探茶屋】刷刷鍋
很棒 很好吃叻

小豆

我和柏譽
【我來到了韓新 就要繼續走下去 因為他有的是內在美 有時候不完美也是一種美】
【這星期五 六 日 一 沒上課 要回家麼?還是在宿舍上線呢?】
【還沒買新年衣服嗄 ^^ 但最近窮了 省一點用吧!】
【現在 我要學的是知足 加油吧~】

晚安 ^^



2 评论:

Comment by ccsoul on 2010年1月26日 07:33

哇,近距离看的感觉应该很high吧?XD
acer和dell分别大吗?

Comment by Dino~~❤ on 2010年1月27日 04:42

近距离看明星の感觉真的很棒嗄^^
嗯 ~你如果问我dell 和 Acer の分别
我觉得其实都没差的 要看那个人要怎样照顾电脑
一分钱就一分货 最重要是你的电脑保证期
因为我是申请3年の 以防万一O(∩_∩)O~
小小的意见 希望可以帮到你^^
加油咯 (*^__^*) 嘻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