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8號 心 •累了

1/27/2010 11:17:00 下午 / 发帖者 Dino~~❤ /

今天是1月28號 星期四
在學院裡 我變得不開心
更可怕的是就連我自己也不懂
不是朋友 不是學業 不是社團の事
那麼是什麽?
最近我每天都喊累
以前的我是不會這樣の
我變得什麽事都不想去理會 懶得去想
在這裡
我還沒得到我要的東西
但是卻多了很多不想要の東西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懂我的人
因為不懂幾時開始我的心開始受傷了
不是我愛胡思亂想
瞻前顧後 是我從中5學會的
樹大必招風
有時候我寧可什麽都不會
那麼就可以跟他們一樣了 做個自由人
但是
要成功 我就不可以這樣
我要振作起來 趕走惰性 勤勉向上
藉口不會是我 的武器
實踐和堅持 會是最棒的盾牌
我要做個 開心的人
嗯^^
我打算 下個月開始繼續我的興趣
去ERICAN進修我的英文
去 school of music 完成我的鼓 願
加入口才圈
到舞蹈社 繼續跳我の的舞
努力修滿我的學分
其他的事 你最好不要跟我來
否者我對你不客氣
呵呵
加油咯 其棟
等下約了kelvin 一起去佛堂
明天回家去咯哈哈 ~



2 评论:

Comment by meiching on 2010年1月28日 04:09

今天我看到一个很像你的人,差一点就要打他的肩旁然后说“hi!!“了!!哈哈哈!!其实你的情况,我也遇过,过了很多个月才渐渐好起来。ERM。。其实这应该是cultural shock吧,去到不一样的地方,难免会有所不适应,其实并不累,只是觉得不一样了,不想做这个,做那个,好想好想回到从前的样子。只是后来想通了。路不管怎样都必须走下去。要开开心心地走下去。我告诉自己累并不是借口。加油!!

Comment by Dino~~❤ on 2010年1月28日 07:21

有那么像吗? 哈哈 下次看到的话记得拍照给我看 ^^
真希望自己可以快一点适应 ,但我还是会坚持走回自己想要走的路 ,累 也不会是我的借口了 。希望 你也会成功 ,加油咯 呵呵O(∩_∩)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