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號 魔棋主持人訓練班

12/23/2009 06:29: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今天是課程の最後一天
我像往常一樣8.00am 就起床
準備到pj ss2 哪裡去
還記得第一天の時候
我找了魔棋很久
原來它就是當年學記隊【攝界】の拍攝地點
原來ERIC 在MY FM 當了10年のDJ
他人很nice 吖 ,跟我們分享很多東西

第一天
我們上了個主持人の基本條件
主持人的分類
語音の訓練
ERIC MA 給我們的繞口令真的是考倒我了

白帽和白毛

白猫手里有一顶白帽,
白兔手中有一把白毛,
白猫想拿手里的白帽,
去换白兔手中的白毛,
白兔不愿拿手中的白毛,
去换白猫手里的白帽

牛郎恋刘娘

牛郎恋刘娘,刘娘念牛郎。
  牛郎年年恋刘娘。刘娘年年念牛郎。
  郎恋娘来娘念郎。
  念娘恋娘,念郎恋郎,念恋娘郎。

我快瘋了

【下課の時候 我又去了murni 吃東西 三色奶茶 正翻叻】

第二天

上了語言思想組織能力
語音的訓練
電臺DJ重點
喜歡這天因為有の自己製作節目
讓我瞭解了很多東西
過後
我就去ONE U 和媽咪逛街
也買了幾件衣服


【下課の時候 我去了 記得吃 哪裡吃上海腸粉和紅豆冰沙】

第三天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 我明白到廣告配音の辛苦
但如果一旦掌控了 就發達 哈哈
我向老師推薦【康熙來了】
但他還是比較鼓勵我去看鳳凰衛視の節目
答應了自己
明年要比今年更好
任何方面都好 (*^__^*) 嘻嘻……
回到了吉隆波
我去精武游泳 遇到了朋友
才知道TREN 原來換了新の舞蹈教材
要不要回去好呢?

【今天下課 我去了為吃街 吃了什飯 綿綿冰 (火龍果+芒果)贊!】

peiling ,eric ma @ DINO

eric Ma @ DIno

【明天旁晚就要進營叻 今晚好好休息吧】
【我買了一本 九把刀の “那一年 二哥哥很想你” 】
【期待 ING 12月31號 の 倒數狂歡】
【HAIZ ~我還欠阿彬三遍文章 等我營後再寫吧~】
【韓新 DASEIN 傻傻分不清 到底那間適合我呢? 懊惱ING 囧rz】
【在找工作 有什麽工介紹呢?1000 以上可以嗎?】
【看康熙去咯 晚安 good night】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