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7號 覺悟 •生命

12/27/2009 04:12: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剛剛從大專營(hulu langat)回來
【探索生命 創造自我】
說真の 在這個營里 我學到了很多の東西
這些都是用言語解釋不到の
我對生命の看法
漸漸的不馬虎了 我開始重視他了
吃了三天の素食
感覺不錯(*^__^*) 嘻嘻……
脾氣沒以前那麼暴躁了
原來吃素の好處那麼多啊 呵呵
在營里
我認識了很多の朋友
他們都很健談 漸漸地我們哈拉一番了
友誼の開始
讓我覺得 自己 不是牆角裡の花
每一堂の講座
是開啟我智慧的鑰匙
嗯(⊙_⊙)!
還有吖~
我求道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
存好心
做好事
說好話
就像 三好 那樣
哦~對了
忘了跟大家說“遲來の 聖誕節快樂”
今年の聖誕我過得特別難忘
因為我看到聖誕老公公了 (*^__^*) 嘻嘻……
生命 越來越有意思了
“百善孝為先”
“捨生而取義也”

可愛の營員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