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號 閉關

10/15/2009 06:28:00 上午 / 发帖者 Dino~~❤ /





























哎呀呀,又是假期~\(≧▽≦)/~啦啦啦
屠妖節快樂
明天要做什麽呢?去玩還是 啃書?
沒得選,身為中5的考生 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這三天假期。
我打算利用這三天學好我的理科科目,
因為這些科目不花時間考清楚的話,爬到時候後悔叻!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沒差。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九年開口要電話的勇氣都沒有。
平時什麽都幹 但是情場方面我還只是個呆子。
強和菱 都說 叫我鼓起勇氣直接跟她要,但還是~
V說 等我考完試后再行動 。
也許我也只能夠這樣,繼續等待。

奔馳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一停下來 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夠這樣。

【今天 可能我的行為或語氣傷害了朋友 對不起吖 這是無心傷害】
【沿海地帶 很好聽 每次聽都很有感覺 說不出的感動】
【說我勤勞 但我覺得我不夠勤勞努力 一直都在原地徘徊 】
【決定閉關3天把自己最不好的理科科目啃清楚 】
【現在的我腦袋一片空白 ,沒有衝勁了戰力指數急速下降】
【對於11月18號開始考SPM的我 ,只希望這一切都能夠從順利到成功】
【11月12號才結業叻 有點不高興 原本以為可以早放假】

【其棟加油站】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