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9號 ToDay's TraVel RouTe

10/08/2009 07:27:00 下午 / 发帖者 Dino~~❤ /



















今天終於輪到我們5A9休息一天了,不用那麼早起 真爽O(∩_∩)O~
昨天吖,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黑眼圈超深 不想出去 但是還得去補習。
優質的睡眠真的會有幫助改善身體の體質,今早精神百倍。
爲了不讓今天留白,
昨天約了玉盈教我高數 等下要好好複習自己不會的。

why'd you have to go and make things so complicated?
I see the way you're acting like you're somebody else
Gets me frusterated

我不是天生聰明掛的,但我相信靠後期努力的話一定會成功。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勝敗乃兵家常事”
換句話說我應該“微笑吧!為你說擁有的”
謝謝你們啊,願意抽空來叫我功課,友情真偉大。

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not wait I'm sure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Our time is short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啊輝 ,要來叫我去啃書了,謝謝你提醒吖不然我還沉迷在網絡世界】
【方大同的 紅豆 很好聽 很地道的R@B 唱腔 (*@ο@*) 】
【今天傍晚要去補歷史 我就快掉進歷史深淵了】
【明天約了艾薇教我生物,今晚快點做複習不然明天就會MCC叻】
【祝 弟弟のPMR 一路順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