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 号 韩新 迎新会

1/09/2010 06:29:00 下午 / 发帖者 Dino~~❤ /

刚刚过完了韩新的迎新会 ,接下来就要开学了 期待吖~
嗯^^ 迎新会让我认识了很多韩新的学哥学姐们
也让我人认识了很多朋友 所以啊~开学的时候不怕闷 咯^^
蓦然回首 那份喜悦还真的让我无法忘怀……

迎新会的前一天~
妈咪陪我到韩新报道 给了学费 我们就搬东西到宿舍去了
去到宿舍 我才发现跟我想的有点落差 哦不是 ~是很大的落差
妈咪自己有点吓到 因为太乱了
其实是因为学哥学姐要搬宿舍了 所以东西都整理到一半
处理好东西后 妈咪要回去咯~
望着妈妈的背影 真的很不舍 我很想念家里吖××

迎新的第一天~
我起得很早 阿三 骑摩多车载我到新校舍报道
左看看 右看看 每一个是我认识的
工委们 都会走过来向我打招呼 渐渐的我认识了几个学哥学姐
呵呵 ^6^
分组后 我当上了组长扛起了责任
这就是我们的组嗄 很有朝气对吧!
左 汉龙 我 summer Grip 阿Ken Ever 小月 金鱼 右
我们就是 街头8 王
庄惟翔
大马唯一的艺人出的写真集
从 模特儿 跨越去 演戏 再去 主持
祝福他能够成为大马之光 丫丫 加油咯

迎新会的第二天~
活动都是在户外进行的 上了巴士 我们就出发前进咯^^
我们到one FM 电台去参观
DJ RYAN 跟我们讲解当班时 机器的运作
哇~今天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叻
这是我们韩新的学姐Jane 现在是one FM 的DJ 主持morning kaki
one Fm 你是我的number one
告别了 one fm 电台 我们往星洲日报 报馆出发咯^^
如果菱 在的话 一定会被她笑死
之前学记队都会在报馆开会 现在说要参观报馆
嗯~
看到进贺 他是韩星的校友
他问我菱 没跟你一起读吗?
我答 她读KDU的 工商管理 呵呵^^
报馆给我的感觉很亲切 可能是以前常来的关系吧!
就这样 我过了迎新会的第二天

迎新会的第三天~
friendz 来韩新噢 我被派到去跟他们玩游戏



拿到了他们的专辑 还有他们的亲笔签名 嘻嘻
接下来988 开心车队 也来咯
我又去玩游戏咯 呵呵
也赢到了 New Way RM50 的 礼卷
阿ken 更厉害 赢到两张戴佩妮的演唱会入场卷 ^^
喂~我们是好朋友对嘛==
988 开心车队的 主持人 很棒吖
988 最好听

迎新会的第四天 ~
成绩公布了
我们 街头8 王 得了最佳团体奖
而我呢 也得了 最佳营员 奖 哈哈
还有嗄 ==
我们组 演学警追击 也发挥了大家的演技
也得了第一名嗄
严格来说我们每一个环节都是冠军 哈哈
不能骄傲噢 ^^以后要做到比从前更好
晚上的营火会很精彩叻
学姐的唱功一流啊~尤其是那首“炸 虾饼” zombi
她是一位驻唱歌手哦 加油咯 学姐

【恩 ^^ 电脑是跟阿KEN借的 真的很谢谢他吖~】
【工委们真的很棒嗄 迎新会让我感到韩新是我的第二个家】
【很久没看康熙了 现在补看两集嗄】
【妈咪 下礼拜天来看我 很感动的啦 想你叻妈咪 ^^]
【伟彬嗄 祝你生日快乐嗄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要见外吖~】
【明天就是我的第一堂课咯 加油 加油 加油】

5 评论:

Comment by 盧姵伊 on 2010年1月10日 02:17

迎接一个新的环境了=)
加油。

Comment by Celeste on 2010年1月10日 03:02

小弟啊~加油啦~

匿名 on 2010年1月13日 12:24

哇呼~近距离解除阿^^
好久没看见你啦^^
得空来我家留个言吧^^
看你已经忘了我^^
亏我当过你一次的跳舞老师~
哈哈~旧事就别提了
来我博客看看吧^^

Comment by Dino~~❤ on 2010年1月15日 04:06

我当然记得你啊 美女
加油咯 ~
呵呵

匿名 on 2010年1月15日 06:47

其栋,好样的!加油!

发表评论